茂名媒体网
标题:
楼道里遇到坏人,千万不要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光中余
时间:
2014-12-22 15:16
标题:
楼道里遇到坏人,千万不要喊
现在社会人们都比较冷漠,你要半夜在楼道里遇到坏人,千万不要喊“救命啊!抢劫啊!”不一定有人出来帮你,你就喊 “着火了!着火了!”整楼的人都能出来!
同样,你路上遇到小偷,千万不要喊“抓小偷啊”不一定有人出来帮你,你就喊“城管打人啦”整条街的老百姓都能把路围死!
各位女孩:如果你碰到冒充你家人,老公强行拉走你。不要慌,我教你一个办法!女孩遇到这种情况时一定尽可能得去毁坏周围的他人财物,比如像路边有司机的车门上猛踹一脚,或者掀翻路边小摊,或者摔坏路人手机…等等,这样的话那些财产损失者绝对不会放你走的!如果行凶男子冒充你的丈夫家人,那些损失者会直接找“你家男人”理赔,到那时候想逃脱的就是他了。
作者:
金山二少
时间:
2014-12-25 12:15
现在社会人们都比较冷漠,你要半夜在楼道里遇到坏人,千万不要喊“救命啊!抢劫啊!”不一定有人出来帮你,你就喊 “着火了!着火了!”整楼的人都能出来
作者:
金山二少
时间:
2014-12-25 12:15
如果行凶男子冒充你的丈夫家人,那些损失者会直接找“你家男人”理赔,到那时候想逃脱的就是他了。
作者:
金山二少
时间:
2014-12-25 12:15
同样,你路上遇到小偷,千万不要喊“抓小偷啊”不一定有人出来帮你,你就喊“城管打人啦”整条街的老百姓都能把路围死!
作者:
金山二少
时间:
2014-12-25 12:15
支持下
作者:
金山二少
时间:
2014-12-25 12:15
不错
作者:
飞行员
时间:
2015-10-12 21:09
顶起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www.mmmtw.com/)
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