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名媒体网

标题: 下辈子你做男人,我嫁给你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3 14:52
标题: 下辈子你做男人,我嫁给你
这次的相聚才发现,你依然像当初一样,走在大路上,总会习惯性的走在我的左手边,过马路时,总会把我拽得紧紧......有你在,我走路就不需要看车不需要看红绿灯。
比我小的你,却总“仗着”自己一米七的高个子自称是我姐姐,凡事都“罩着”我 ,高中三年,我就是这么被你保护过来的。第一次去网吧上网,第一次吃西餐,第一次到茂名夜市吃遍小吃,第一次把写情信的男生狠狠的整一顿.......成长路上有你太多太多的回忆......
别人都说我强势,其实我却很享受你对我的强势。那时候我就常想,你是男生多好,那样我一定要跟你谈恋爱,做你羽翼下的小女人 。
那天,我仰着脸一脸认真的跟你说:“下辈子你做男人吧,我继续做女人,那样我们可以从高中就开始谈恋爱,然后大学一毕业就嫁给你。”
你却笑着说:“你傻啊,我才不要咧,我做了男人,高中你就不会跟我玩啦。”



http://www.xiami.com/widget/13551092_390830/singlePlayer.swf



作者: 音乐无国界    时间: 2013-7-3 15:02
兄弟 姐妹
一生难得遇到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3 15:04
音乐无国界 发表于 2013-7-3 15:02
兄弟 姐妹
一生难得遇到

一辈子,得此人,足矣
作者: 桃桃姐    时间: 2013-7-3 15:15
南宫,我也要知心姐姐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3 15:18
桃桃姐 发表于 2013-7-3 15:15
南宫,我也要知心姐姐

我可以做你的知心妹妹
作者: 零丁香    时间: 2013-7-3 15:19
这个世界倒着转了,可以同性恋的,,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3 15:24
零丁香 发表于 2013-7-3 15:19
这个世界倒着转了,可以同性恋的,,

同性恋不属于我们可以接受的范围
作者: 零丁香    时间: 2013-7-3 15:29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3 15:24
同性恋不属于我们可以接受的范围

为什么不可以你做男人,她再做女人呢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3 15:38
零丁香 发表于 2013-7-3 15:29
为什么不可以你做男人,她再做女人呢

我太小个了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7-3 16:39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3 15:18
我可以做你的知心妹妹

基动呀
作者: 一直寻找    时间: 2013-7-3 16:53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3 15:18
我可以做你的知心妹妹

备用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3 17:04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7-3 16:39
基动呀

你激动啥子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3 17:05
一直寻找 发表于 2013-7-3 16:53
备用

备用?
作者: 零丁香    时间: 2013-7-3 17:34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3 15:38
我太小个了

还有一个好方法,就是让一个做变性手术,呵呵
作者: 长眠的种子    时间: 2013-7-3 18:30
这样的姐姐我又要个
作者: 微微忘了笑    时间: 2013-7-3 19:05
基情四射呀
作者: 大地    时间: 2013-7-3 21:37
我需要红颜知己
作者: 桃桃姐    时间: 2013-7-3 22:03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3 15:18
我可以做你的知心妹妹

谢谢南宫妹妹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7-3 22:23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3 17:04
你激动啥子

是''基''动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10
零丁香 发表于 2013-7-3 17:34
还有一个好方法,就是让一个做变性手术,呵呵

都不想,那更不是我们能接受的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11
长眠的种子 发表于 2013-7-3 18:30
这样的姐姐我又要个

你有这能的弟弟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11
微微忘了笑 发表于 2013-7-3 19:05
基情四射呀

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11
大地 发表于 2013-7-3 21:37
我需要红颜知己

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12
桃桃姐 发表于 2013-7-3 22:03
谢谢南宫妹妹

不客气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12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7-3 22:23
是''基''动

你可别
作者: 长眠的种子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21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4 08:11
你有这能的弟弟

我要个姐姐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32
长眠的种子 发表于 2013-7-4 08:21
我要个姐姐

哈哈,會有的
作者: 长眠的种子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34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4 08:32
哈哈,會有的

上有哥哥,下有弟妹,我就欠个姐姐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08:53
长眠的种子 发表于 2013-7-4 08:34
上有哥哥,下有弟妹,我就欠个姐姐

怎么不是妹妹
作者: 长眠的种子    时间: 2013-7-4 09:06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4 08:53
怎么不是妹妹

妹妹有个了我要姐姐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09:07
长眠的种子 发表于 2013-7-4 09:06
妹妹有个了我要姐姐

哇,哥哥弟弟妹妹你都有,還想要姐姐?好貪心哦你
作者: 长眠的种子    时间: 2013-7-4 09:17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4 09:07
哇,哥哥弟弟妹妹你都有,還想要姐姐?好貪心哦你

不贪心呀,只求一样一个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7-4 09:51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4 08:12
你可别

我不会,我怕你呀,謦妹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11:26
长眠的种子 发表于 2013-7-4 09:17
不贪心呀,只求一样一个

厉害,还好我都齐全了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4 11:27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7-4 09:51
我不会,我怕你呀,謦妹

呵呵,除非哪天我脑子烧坏了,不然都不会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7-4 17:08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4 11:27
呵呵,除非哪天我脑子烧坏了,不然都不会


作者: 桃桃姐    时间: 2013-7-4 20:05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4 08:12
不客气


作者: 铁盒柔情    时间: 2013-7-6 20:39
呵呵,这些友情是让人羡慕的,同性之间是会有这样情况出现的!这就是死党!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7 08:25
铁盒柔情 发表于 2013-7-6 20:39
呵呵,这些友情是让人羡慕的,同性之间是会有这样情况出现的!这就是死党!

是的,好姐妹
作者: 夜精彩    时间: 2013-7-10 13:27
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7-24 16:54
嗯,很难理解你们的姐妹情思...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24 17:01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7-24 16:54
嗯,很难理解你们的姐妹情思...

你有这样的同性朋友就会了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7-24 17:22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24 17:01
你有这样的同性朋友就会了

嗯,那可不可以这样理解为基情四射呢,嘿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25 08:15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7-24 17:22
嗯,那可不可以这样理解为基情四射呢,嘿

旁人的眼光无所谓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7-25 09:21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25 08:15
旁人的眼光无所谓

女的话倒没什么,如果两个男的,还真...呵呵
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25 09:33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7-25 09:21
女的话倒没什么,如果两个男的,还真...呵呵

女的搂搂抱抱都正常,男的牵手都奇怪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7-25 09:40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25 09:33
女的搂搂抱抱都正常,男的牵手都奇怪

就是就是...有时候我想,为什么女的就可以那样呢?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25 10:23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7-25 09:40
就是就是...有时候我想,为什么女的就可以那样呢?

因为女的是女的,而不是男的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7-25 10:25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25 10:23
因为女的是女的,而不是男的

呃,这是什么逻辑?...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25 11:05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7-25 10:25
呃,这是什么逻辑?...

我的逻辑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7-25 11:11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25 11:05
我的逻辑

哎呀,学我吖,跟屁虫...哇咔咔
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7-25 11:12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7-25 11:11
哎呀,学我吖,跟屁虫...哇咔咔

我忘了你说过了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7-25 11:13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7-25 11:12
我忘了你说过了

哼...没事呢,我不怕后面跟着个跟屁虫,嘻嘻

作者: 伸张正义    时间: 2015-2-1 21:57
呵呵,不错
作者: 三角仔    时间: 2015-7-31 13:43
好啊



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www.mmmtw.com/)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