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修 发表于 2013-3-22 13:51 阳光的味道就是香
郑香兰 发表于 2013-3-22 15:38 清清草是个热爱生活的人,对一些微小的景色,都描写得惟妙惟肖。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3-22 16:19 有阳光就有生命,大爱阳光
音乐无国界 发表于 2013-3-22 16:44 我又爱哇~
清清草 发表于 2013-3-22 20:04 有阳光了,南宫开心不?哈哈……
马死落地行 发表于 2013-3-22 16:46 好好……实在太好了!
清清草 发表于 2013-3-22 20:05 爱,就到屋外晒晒太阳吧……
川子 发表于 2013-6-20 13:39 这几天的日头晒得好猛~
180 发表于 2013-6-22 09:13 现在暴雨了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