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鞋 发表于 2013-8-21 00:37 其实恋爱有千滋百味~~
今晚有约 发表于 2013-8-21 09:01 爱对我来说,只有甜与苦。
拖鞋 发表于 2013-8-21 09:07 简简单单就好,幸福,复杂的情感更多的只是伤人而已
今晚有约 发表于 2013-8-22 18:11 我相信每一对恋情都会有伤人的时候。KTV那里有你的相片,原来你是那么靓女的
拖鞋 发表于 2013-8-22 23:43 没有啦,一张大众脸罢了